二级导航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新闻中心 
 团学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之家 
 就业服务 
 特色活动 
 文明创建 
 下载专区 
 联系方式 

团学工作

以爱之名,宣誓青协--旅游与会展学院召开青年志愿者宣誓大会

时间:2017-10-26 14:22    来源:  
分享:

“以爱之名,宣誓青协”,10月25日,旅游与会展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教学科研楼208教室顺利开展青年志愿者协会宣誓大会活动,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以及各兄弟院系青年志愿者协会部分代表出席会议,2017级及专升本学生到场参加。

会议上,吴佳瑶对青协各部门进行了简单介绍,部门各代表就志愿者活动进行介绍,并与同学们分享工作经验,期望同学们能够处理好学习、生活与工作之间的关系,合理分配个人时间,积极参加志愿者活动。户君珂介绍儿童医院、敬老院、大手拉小手等志愿活动,并提及实践所带来的益处,希望同学们能够为社会贡献出一份力量。会议最后,韩定言带领全体学生进行宣誓,誓词激情澎湃,饱含着同学们投身志愿活动的热情。

本次青年志愿者宣誓大会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对青协有一个基本认识和了解,展示了无私奉献、舍己为人的服务精神,激发了学子积极投身社会志愿活动的热情,也为以后志愿活动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我院学生积极参加学校十佳歌手大赛 下一条:旅游与会展学院举行新生成长教育系列活动之专业介绍讲座

关闭

通讯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旅游与会展学院
办公室:0371-86159155

学院微信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旅游与会展学院 CopyRight©2005-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13002877号-2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