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导航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新闻中心 
 团学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之家 
 就业服务 
 特色活动 
 文明创建 
 下载专区 
 联系方式 

团学工作

旅游与会展学院举行青马工程培训启动仪式

时间:2017-10-28 14:45    来源:  
分享:

10月27日,旅游与会展学院在教学科研楼209举行了2017――2018学年青马工程培训启动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斌、团委书记蔡萌、团委副书记马超、学院老师安磊、麦嘉瑞出席会议。团学主要学生干部和2017级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青马工程全名“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旨在通过教育培训和实践锻炼等行之有效的方式,不断提高大学生骨干等青年群体的思想政治素质与创新、实践、组织协调能力。青马工程的重点培养对象是之一大学生骨干。旅游与会展学院紧跟时尚前沿,实施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着力培养一批优秀的社会主义接班人,为中国梦的发展而奋斗。本次启动仪式齐聚主要学生干部,为青马工程培训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青马工程培训是旅游与会展学院跟随时代潮流,实现自我发展的一个重要活动。希望通过青马工程培训,打造一批优秀的社会主义接班人,使他们进一步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上一条:旅游与会展学院召开会展法律知识讲座 下一条:余音绕梁,以“声”相许――旅游与会展学院举行“十佳歌手”决赛

关闭

通讯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旅游与会展学院
办公室:0371-86159155

学院微信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旅游与会展学院 CopyRight©2005-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13002877号-2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