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导航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新闻中心 
 团学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之家 
 就业服务 
 特色活动 
 文明创建 
 下载专区 
 联系方式 

团学工作

旅游与会展学院举行万豪酒店集团管培生宣讲会

时间:2017-10-30 23:59    来源:  
分享:

10月30日,旅游与会展学院于第一教学楼219会议室举行了万豪酒店集团管培生宣讲会,万豪酒店集团校企合作总监陈雪芬、万豪酒店集团校企关系经理朱程、美国饭店协会教育学院河南代表处总经理王阳、旅游与会展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斌、旅游管理教研室主任周春林、团委书记蔡萌等出席此次宣讲会。

会上,朱程对万豪酒店集团的发展史和价值观做了简单的介绍。并从酒店实习生项目、启航者全球领导力发展项目、直接工作机会三方面向与会同学讲述了万豪酒店集团的管培生招收计划,他指出,在2018年,万豪酒店集团将在电子商务、房务部、餐饮服务部、市场营销部、营收管理部、培训、人力资源部、财务部等八个部门招收数量不等的应届毕业生。朱程对万豪酒店的甄选条件和申请流程进行了详细的说明,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并与现场学生进行互动,解疑答惑。会议最后,陈雪芬对会议做总结,她说,作为本科生,我们要有足够的自信,培养团队合作意识,善待他人,做到以人为本,追求卓越。

此次宣讲会的举办旨在使学生近距离接触世界500强企业的招聘计划和招聘条件,了解行业前沿动态,为学生的就业发展提供良好的途径,并进一步加强学生的专业自信与专业教育,为学生提供一个更高端、更广阔的就业平台。

上一条:旅游与会展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参加新生3v3篮球赛 下一条:旅游与会展学院2017级新生冬季补助走访普查工作顺利开展

关闭

通讯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旅游与会展学院
办公室:0371-86159155

学院微信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旅游与会展学院 CopyRight©2005-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13002877号-2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