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导航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新闻中心 
 团学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之家 
 就业服务 
 特色活动 
 文明创建 
 下载专区 
 联系方式 

团学工作

旅游与会展学院2017级新生冬季补助走访普查工作顺利开展

时间:2017-10-30 22:35    来源:  
分享:

10月30日,旅游与会展学院2017级新生冬季补助走访普查工作顺利开展,团委书记蔡萌、团委副书记马超、专业老师林爽、麦加瑞、安磊及主要学生干部参加此次宿舍走访工作。

在走访过程中,蔡萌和林爽到怡苑三号楼对2017级新生的住宿、学习、就餐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向同学们询问了保暖问题,提醒同学们及时更换衣物,晚上盖好被子,注意宿舍安全问题,同时又叮嘱在场的学生干部在走访活动的同时要做好记录,对于被褥比较薄的学生进行了深入的调查,记录了他们的寝室和床位,及时向院系报备,申请冬季补助。马超、麦加瑞和安磊等到怡苑二号楼男生寝室进行走访,嘘寒问暖,传达学院的关怀和关爱,叮嘱学生要牢把安全管理,冬季物品干燥,在宿舍一定要注意防火安全,严禁使用违规电器,确保宿舍住宿安全,并对学生携带的被褥进行了排查,全面了解我院2017级新生的冬季保暖问题。除此之外,走访学生干部就学生棉被薄厚一一进行统计,做好冬季补助的筛查工作。

此次2017级新生冬季补助走访普查工作深入了解学生们入冬住宿情况,传达学院领导对学生的关心与关爱,进一步加深了师生之间的感情,使学生们感受到学院如家般的温暖。

上一条:旅游与会展学院举行万豪酒店集团管培生宣讲会 下一条:社彩年华,团颂青春--旅游与会展学院社团招新顺利举行

关闭

通讯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旅游与会展学院
办公室:0371-86159155

学院微信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旅游与会展学院 CopyRight©2005-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13002877号-2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