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导航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新闻中心 
 团学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之家 
 就业服务 
 特色活动 
 文明创建 
 下载专区 
 联系方式 

团学工作

旅游与会展学院开展第九届校园展会宣讲会

时间:2017-11-18 12:12    来源:  
分享:

11月17日17:10,旅游与会展学院在第二教学楼120开展了第九届校园展会宣讲会。宣讲会由学生会主席、第八届校园展会负责人赵向阳主持,第八届校园展会主要负责人崔龙琪、付雨到场指导,全体会展班同学到场参加会议。

第九届校园展会宣讲会旨在通过对以往展会的介绍,普及校园展会的知识,为第九届校园展会的前期准备与顺利开展打下基础。作为第八届校园展会的负责人,赵向阳从展会历史、展会意义,到部门职务、展位问题、后勤保障等方面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展会整体情况与具体要求;崔龙琪、付雨分别就文化展区与招展展区的工作细节做以说明,鼓励同学们好好努力、不惧挑战,用自己的热情与努力举办一场更完美的展会。

校园展会是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十大校园文化品牌之一的“旅游会展文化节”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宣讲会通过对过去展会的介绍,对同学们进行了相关知识的普及,启发同学们的热情,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为第九届校园展会的顺利举办打下良好基础。

上一条:大爱无疆,感恩有源——旅游与会展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关爱老人志愿活动 下一条:走近行业前沿,助力学子成才——旅游与会展学院召开“郑州会展业发展概况及人才素质需求”专题讲座

关闭

通讯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旅游与会展学院
办公室:0371-86159155

学院微信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旅游与会展学院 CopyRight©2005-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13002877号-2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