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导航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新闻中心 
 团学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之家 
 就业服务 
 特色活动 
 文明创建 
 下载专区 
 联系方式 

团学工作

旅游与会展学院2017级新生运动会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7-11-16 12:44    来源:  
分享:

2017年 11月15日下午四点半,旅游与会展学院召开了2017级新生田径运动表彰大会,对学院在2017级新生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进行表彰和颁奖。

表彰大会上,主持人张会敏分别对于筱宁、刘庆、黄晶鑫、李絮燕、任颖颖、陈家翔、张小宇和张生伟同学在此次运动会上所获奖项和名次进行了表彰,马超老师为优秀运动员颁奖。运动场上这些同学挥洒汗水、用激情点燃青春,用行动为学院争光。

此次大会既是对获奖同学的肯定与表扬,又是对我院在此次运动会中所体现出来的“体育精神”的赞扬,同时也是对同学们参加体育运动进行鼓励。相信在以后的体育活动中,我院一定会表现得更加优秀,明日更加辉煌!

上一条:旅游与会展学院举行学风创建月启动仪式 下一条:消防月动员,建平安校园——旅游与会展学院召开消防安全系列活动

关闭

通讯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旅游与会展学院
办公室:0371-86159155

学院微信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旅游与会展学院 CopyRight©2005-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13002877号-2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