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导航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新闻中心 
 团学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之家 
 就业服务 
 特色活动 
 文明创建 
 下载专区 
 联系方式 

团学工作

旅游与会展学院召开新生成长成才教育大会

时间:2017-11-16 12:57    来源:  
分享:

11月15日,旅游与会展学院在第二教学楼220教室顺利开展新生成长成才教育大会。旅游与会展学院团委副书记马超主讲,学院主要学生干部及17级全体新生到场参加。

课上,马超首先对于奖学金和助学金的奖励、申请条件以及管理监督方面进行了大致的介绍,并提出奖学金和助学金存在的积极意义,切实希望每一个环节都能够落实到位,给予有困难同学最大的帮助。随后,助贷部部长王俊俊对于奖学金和助学金的分类、奖励标准与申请条件、发放时间与方式以及发放管理与监督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说,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学习有关事项并配合班委等学生部门将有关工作落实到位;并对贷款政策与申请流程相关内容进行了普及,倡导同学们务必做到诚信贷款、还款。

此次活动的开展,极大的增强了学生的学习信心,帮助其勤俭节约良好习惯的养成;与此同时,激励了学生在今后的学习道路上严格要求自己、努力上进、刻苦学习,早日成为一个为人生理想而不断奋斗的优秀大学生。

上一条:走近行业前沿,助力学子成才——旅游与会展学院召开“郑州会展业发展概况及人才素质需求”专题讲座 下一条:旅游与会展学院召开大学生出国就业宣讲会

关闭

通讯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旅游与会展学院
办公室:0371-86159155

学院微信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旅游与会展学院 CopyRight©2005-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13002877号-2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