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导航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新闻中心 
 团学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之家 
 就业服务 
 特色活动 
 文明创建 
 下载专区 
 联系方式 

团学工作

青马工程——旅游与会展学院组织学生观看红色励志影片

时间:2017-11-24 22:59    来源:  
分享:

11月24日,旅游与会展学院在第二教学楼113教室开展了观看红色影片《那年那兔那些事》活动。 本次活动由学生团委副书记高敏、组织部部长唐莹莹主持,学院主要学生干部及优秀学生代表参加。

影片通过拟人化的方式,以清政府丧权辱国为始,讲述了中国无数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的付出,从外人眼中的“东亚病夫”逐步成长为世界舞台上具有一定影响力的大国之一的历程。正是因为有无数为国家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先辈们,中华民族才得以薪火相传,蒸蒸日上。而我们所要做的就是接过前辈们手中的旗帜,不忘初心,带着大国梦砥砺前进。

此次活动促进学生了解历史、认识国情,弘扬民族文化优秀传统,激发爱国主义情怀和志向,提升学生思想境界,坚定个人的信念。有助于在学院学生中培养一批理论扎实,素质过硬的学生骨干队伍。

上一条:旅游与会展学院"诚信校园行"资助知识竞赛初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忆先烈事迹,育当代红心——旅游与会展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郑州烈士陵园扫墓活动

关闭

通讯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旅游与会展学院
办公室:0371-86159155

学院微信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旅游与会展学院 CopyRight©2005-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13002877号-2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