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导航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新闻中心 
 团学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之家 
 就业服务 
 特色活动 
 文明创建 
 下载专区 
 联系方式 

团学工作

“乒”无不可,青春飞扬,旅游与会展学院参加新生杯乒乓球赛

时间:2017-12-09 12:03    来源:  
分享:

2017年12月9日,由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社团联合会主办,乒乓球协会承办的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乒乓球“新生杯”比赛在东操连廊如期举行。我院乒乓球兴趣小组成员积极报名,参与了本次比赛。

比赛还未开始,许多同学陪同参赛选手一同进入赛场,为参加比赛的选手加油打气。本次比赛以团体赛为主体,展示了院系队伍的整体实力,我院运动员接连上场,挥拍迎战。场上运动员们不断回击,只恨自己在平时的训练当中没有多学点技巧。比赛的最后阶段,我院与对手院系队伍展开了激烈角逐,看的观众直呼叫好。

本次比赛响应了国家“全民运动”的口号,推动校园乒乓球运动的发展和激发大学生的兴趣,旨在娱乐第一,竞技第二的宗旨,提供乒乓球爱好者一个竞技平台。同时,让“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重在参与”的体育精神发扬光大,旅游与会展学院也在此祝愿乒乓球协会更加辉煌。

上一条:资助育人——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诚信校园行”资助知识竞赛复赛成功举行 下一条:垃圾广告扰文明,风尚传承需践行—— 旅游与会展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文明校园系列活动教室篇

关闭

通讯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旅游与会展学院
办公室:0371-86159155

学院微信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旅游与会展学院 CopyRight©2005-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13002877号-2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