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导航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新闻中心 
 团学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之家 
 就业服务 
 特色活动 
 文明创建 
 下载专区 
 联系方式 

团学工作

旅游与会展学院团学干部例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8-05-29 11:53    来源:  
分享:

5月29日,我院在第一教学楼115教室举行了团学干部例会,院党委副书记徐斌、团委书记蔡萌以及团委副书记马超出席本次会议,全体学生干部到场参加。

徐斌对全体学生干部表示感谢,感谢大家一年以来为学院学生工作的付出,并对学生干部这一年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谈到,学生干部是一个自我锻炼、自我奉献的平台,有付出、有努力,就会有成绩、有收获。接着,蔡萌对学院的前期工作进行了汇报总结,并对接下来的学生干部换届工作、社会实践工作和商务会奖策划大赛等事宜进行了详细说明。最后,马超再次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鼓励大家要积极参与学院的各项活动,表示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上能够继续努力。

此次团学例会的顺利召开,是对我院团学工作的阶段性总结,有助于增强学院团学干部的凝聚力,帮助各部门对近期工作做出总结反思,进一步提升工作质量与工作效率。

上一条:旅游与会展学院第九届团学干部换届选拔工作顺利进行 下一条:旅游与会展学院开展"5.19中国旅游日"主题活动

关闭

通讯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旅游与会展学院
办公室:0371-86159155

学院微信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旅游与会展学院 CopyRight©2005-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13002877号-2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