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导航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新闻中心 
 团学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之家 
 就业服务 
 特色活动 
 文明创建 
 下载专区 
 联系方式 

团学工作

旅游与会展学院举行万豪酒店实习宣讲会

时间:2018-05-08 22:51    来源:  
分享:

5月8日,旅游与会展学院在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208教室召开万豪酒店实习宣讲会,万豪国际集团中国区校企关系总监陈雪芬、美国饭店协会教育学院河南代表处负责人王阳、万豪国际集团中国区校企关系经理朱程等嘉宾出席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斌、旅游管理教研室主任周春林、团委副书记马超以及专业老师林爽等陪同出席,学院2015级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徐斌对到场嘉宾做以介绍,并对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周春林宣布实习宣讲会启动,他指出,在毕业季学院将与万豪国际集团积极沟通联系,给予大家更多与就业相关的平台机会。随后,陈雪芬从万豪国际集团的企业文化、酒店介绍以及发展路径等三个方面向与会学生介绍了万豪国际集团的基本情况,她表示期待与学院的合作,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就业环境。

朱程则结合自身的职业经历,与学生现场的互动方式来分享就业经验,并对学生所提出的疑问一一做了回答。会议最后,学院在万豪酒店实习的学生官美玲、白闻、吴芸等做了实习归来话感受分享,向同学们介绍了在万豪酒店实习的经历和收获。

此次万豪酒店实习宣讲会的举行,进一步加强了学院与万豪国际集团的合作与沟通,也为学院提供了良好的就业选择和实习方向。

上一条:我院学生在学校第五届大学生商务挑战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条:“旅在世界,根在财大-我在旅展等你”----旅游与会展学院2018届毕业生篮球告别赛顺利举行

关闭

通讯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旅游与会展学院
办公室:0371-86159155

学院微信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旅游与会展学院 CopyRight©2005-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13002877号-2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