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导航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新闻中心 
 团学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之家 
 就业服务 
 特色活动 
 文明创建 
 下载专区 
 联系方式 

团学工作

旅游与会展学院领导老师赴郑州国际会展中心看望实习学生

时间:2018-05-04 23:00    来源:  
分享:

为帮助学生掌握扎实会展运营管理知识,通过专业实践提升学生综合素质,4月29日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旅游与会展学院组织40名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学生展开为期八天的专业实践教学,参加了2018中国(郑州)实木家具展览会的准备工作。

5月4日,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斌和学院副院长赵现红赴郑州国际会展中心,看望慰问实习学生,在实习学生和实习单位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参观展会布置现场,了解学生在各个岗位工作中的具体情况。

通过此次走访,学院详细了解学生实习情况,以及会展公司对人才的需求条件,为学院在教学与实践结合的改革提供了实际案例。

上一条:“传递心声,驿动心灵”----旅游与会展学院召开大学生心理健康讲座 下一条:旅游与会展学院团委工作喜获佳绩

关闭

通讯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旅游与会展学院
办公室:0371-86159155

学院微信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旅游与会展学院 CopyRight©2005-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13002877号-2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