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导航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新闻中心 
 团学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之家 
 就业服务 
 特色活动 
 文明创建 
 下载专区 
 联系方式 

团学工作

【勇担青年责任,实践在路上】挥洒青春汗水,书写美丽人生---我院赴秦皇岛首旅京伦酒店实践团

时间:2018-07-15 22:14    来源:  
分享:

2018年7月7日,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旅游与会展学院赴秦皇岛首旅京伦酒店实践团乘坐K716火车出发,于7月8日上午准时到达秦皇岛首旅京伦酒店。团队成员受到了人力资源部相关负责人訾经理等人的接待。在与訾经理的交流中,实践团队熟悉了各部门的履职和工作安排情况,对酒店的集团规模、办公制度和企业精神等有了深入的了解。

在做好相关准备后,团队开始井然有序的工作。固定例会上,经理对日后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实践团队主要负责客房卫生的打扫。负责带领团队的师傅对工作进行了耐心的指导,包括开房门的细节、打扫卫生的步骤和方法等等,这使初入酒店的实践团队渐渐适应了工作环境。在团队成员对自己的工作都有了基本的了解和掌握后,也明白了我们的工作宗旨就是站在旅客的角度,全心全意为旅客服务,争取把服务细致化,为旅客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2018年7月12日,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旅游与会展学院赴秦皇岛首旅京伦酒店实践团在酒店人事经理訾言冰先生的带领下进行了防火安全培训,培训主讲人苏教官讲到消防安全的四个能力,并结合实际,分析这四个能力在实际生活中的体现。

在一个小时的安全培训中,实践团队了解了一些消防安全知识与火灾事故的成因。并增强了安全责任意识,对其之后的实习工作有重大意义。

上一条:【勇担青年责任,实践在路上】身边榜样,前行力量---我院 “明日之星”寻访优秀校友暑期社会实践团 下一条:【勇担青年责任,实践在路上】初心志愿,心火不熄-旅游与会展学院心火暑期实践团队采访郑州心火实践团队

关闭

通讯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旅游与会展学院
办公室:0371-86159155

学院微信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旅游与会展学院 CopyRight©2005-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13002877号-2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