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导航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新闻中心 
 团学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之家 
 就业服务 
 特色活动 
 文明创建 
 下载专区 
 联系方式 

团学工作

【勇担青年责任,实践在路上】旅游与会展学院心火暑期实践团队前往郑州市儿童医院开展志愿活动

时间:2018-07-15 22:27    来源:  
分享:

每个孩子都是一个天使,可是天使在飞行的过程中总会遇到疾病这些小魔头,这个世界美丽而有趣,他们也在努力的战胜小魔头。为了让小朋友们拥有更健康的体魄,让他们早日脱离疾病的困扰,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旅游与会展学院的心火暑期实践团队与郑州市儿童医院达成协议,进行志愿服务。

经过培训,实践团队已熟练掌握服务内容与技巧,为了更有效进行服务,实践团分为了两个小队。实践团第一小队主要帮助家长使用智能导诊机。由于很多孩子家长是第一次来到郑州儿童医院,对智能导诊机很陌生。为此,志愿者们在上岗前需经过培训熟练的导诊机操作为家长提供服务。活动结束后,一名志愿者说:“虽然很多小事看起来与孩子的健康无关,但其实都是在帮助孩子们,因为我们带去的不仅是方便更是爱与温暖。”

另一小队主要是帮助小朋友及其家长指路。志愿者站在大厅的显眼位置,耐心热情地为小朋友及其家长指引各个科室的位置,并帮助年迈的老奶奶找到她问诊的科室。志愿者们一次又一次地抬起胳膊耐心的向家长和小朋友指路,抬起的满是善意,落下的尽是爱意。

每个志愿者的心中都有一把小火,热切的渴望温暖小朋友,为小朋友们带去光芒和爱意,让他们幼小的身躯因爱而变得更坚强。家长真心感谢的话语和孩子们纯真的笑脸都是对志愿者最大的鼓励,也是最好的回报。

上一条:【勇担青年责任,实践在路上】访古镇文化,促乡村发展 ——我院乡村旅游发展调研团 下一条:【勇担青年责任,实践在路上】身边榜样,前行力量---我院 “明日之星”寻访优秀校友暑期社会实践团

关闭

通讯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旅游与会展学院
办公室:0371-86159155

学院微信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旅游与会展学院 CopyRight©2005-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13002877号-2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