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新闻中心  团学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之家  就业服务  特色活动  文明创建  下载专区  联系方式 
站内搜索: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基础工作培训,助力基础团建——我院召开第九期青马工程培训会
2018-11-30 22:00 图/乔佳利 文/王宇晗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1月30日,我院于教学科研楼875会议室召开第九期青马工程培训会,院团委学生副书记兰占威主持本次培训会,全体团支书到场参加。

会上,兰占威在白皮书填写情况、“智慧团建”系统操作问题以及团干部职务变更三个方面详细展开讲解说明;他要求各班团支书要及时记录团支部、团小组会议内容及团日活动过程,并认真解决团员认证存在的问题,及时更改信息错误的团员信息。他认为各班团支书只有在熟悉本职工作的前提下,才能更好的完成学院学生工作。随后,在各班团支书的热烈讨论下,得出了许多有效的方法和建议,为团建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此次培训会的召开明确了团支书的工作内容,强化了工作重点,提高了工作效率,为学院学生解决了关于团学的相关问题,有利于促进团建工作的顺记开展。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旅游与会展学院在2018-2019学年“活力团支部”“魅力团支书”评选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借宣讲之机,助展会启航——旅游与会展学院顺利召开第十届校园展会宣讲会
关闭窗口
网络公开课 | 校内网 | OA协同办公 | 网络中心 | 就业指导中心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 教务管理系统 | 学院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旅游与会展学院 CopyRight©2005-2018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13002877号-2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