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导航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新闻中心 
 团学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之家 
 就业服务 
 特色活动 
 文明创建 
 下载专区 
 联系方式 

团学工作

旅游与会展学院在2018-2019学年“活力团支部”“魅力团支书”评选中荣获佳绩

时间:2018-12-01 22:49    来源:  
分享:

2018年12月1日,我院161406班团支部在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活力团支部的激烈评选中荣获二等奖的佳绩,并即将代表我校参与省里活力团支部评选。

本次活力团支部评选活动,旨在增强学校和团支部的集体凝聚力,深化团支部团员对团组织的认知,并以评优的方式肯定优秀团支部过去一年内的工作表现,达到积极向上的综合效果。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的两个赛程,在团支书赵越和组织委员李志的充分准备下,161406班团支部在全校21个团支部中脱颖而出,并代表旅游与会展学院与其余四个团支部一同晋级决赛评选。

决赛中,我院161406班团支部同学赵层层激情洋溢地为大家展示了本支部去年包括校园展会、车展实习等各项丰富实践活动。随后,团支部部分女生为全场带来了激情四射的韵律操表演,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161406班团支部汇报展示效果显著,通过茶艺表演、礼仪操等风采展示表现出了专业特色及支部风采,获得了现场同学和评委的高度肯定,最终以86分的成绩荣获了全校二等奖的殊荣。

活力团支部评比不但提升了团支部的凝聚力,更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以及当代青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深刻体悟,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上一条: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坚定改革开放信念——旅游与会展学院组织开展学习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专题会议 下一条:借宣讲之机,助展会启航——旅游与会展学院顺利召开第十届校园展会宣讲会

关闭

通讯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旅游与会展学院
办公室:0371-86159155

学院微信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旅游与会展学院 CopyRight©2005-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13002877号-2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