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导航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新闻中心 
 团学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之家 
 就业服务 
 特色活动 
 文明创建 
 下载专区 
 联系方式 

党建工作

旅游与会展学院第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党课结业考试顺利举行

时间:2015-05-08 00:13    来源:  
分享:

  

5月7日18:30,旅游与会展学院第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课考试,在教学科研楼216考场顺利举行。党委副书记李培媛、团委副书记马超以及辅导员赵超颖亲赴考场并担任监考官。

李书记先是告诫同学们放松心态、从容应对,将平时参加党课学习到的知识深度理解,以便在党课考试中得到较好的发挥,认真、细心完成本次考试,为早日转为预备党员打下坚实基础。马老师对考场纪律做了严格要求:“党课考试同期末考试一样,必须严格按照学校要求,严肃考风考纪,同学们应遵守考场纪律,认真应考。”一个小时的党课考试中,40名参加考试同学认真对待、细致作答、谨遵考场纪律,创造出良好的考试环境,赢得了校方巡考老师的赞誉。

据悉,旅游与会展学院第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自2015年3月30日开班以来,邀请学院徐守清书记、李培媛副书记、马超老师与赵超颖老师,对培训班40名同学进行了24个课时的集中教学与课外实践,使得参与同学受益匪浅,赢得了学院老师与学生一致好评,为接下来第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知校、爱校、荣校”主题党支部活动 下一条:旅游与会展学院党支部会议顺利召开

关闭

通讯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旅游与会展学院
办公室:0371-86159155

学院微信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旅游与会展学院 CopyRight©2005-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13002877号-2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