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导航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新闻中心 
 团学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之家 
 就业服务 
 特色活动 
 文明创建 
 下载专区 
 联系方式 

党建工作

“平安校园”创建活动小组莅临我院检查指导

时间:2016-03-12 09:56    来源:  
分享:

为进一步推动“平安校园”创建活动的顺利开展,考察学院2015年相关工作成果,3月11日下午,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保卫处处长魏保平、保卫处副处长张福安、赵建及学生处副处长赵云波莅临我院,就我院“平安校园”创建情况进行检查指导。学院党委书记徐守清、院长吕连琴、副院长姚立平、团委书记蔡萌、辅导员赵超颖等参加汇报座谈。

徐书记结合学院去年工作实际情况及考核细则,从组织领导、制度建设、安全防范、宣传教育和工作成效五个方面对去年学院安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详细汇报,尤其重点介绍了其中的亮点工作和特色活动。听取汇报后,魏处长对学院去年开展的安全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赞赏。他表示,学生是校园安全工作的主体和关键,学院应继续将学生安全工作当作重中之重,当作“一把手工程”来抓,继续高度重视学生安全问题,严格要求、严格检查、严格处理,尤其要加强对毕业班学生的管理和教育工作。同时,魏处长还为学院今后工作提出建议,希望可以结合实地消防演练等活动进一步增强教育成效。

本次检查工作是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工作的重要举措,反映了学校对“平安校园”创建工作的重视,也鼓励学院更加切实做好安全防范工作,保护师生安全,维护校园稳定,共同营造安全、和谐、文明的校园环境。

上一条:旅游与会展学院举行第十一期党课结业考试 下一条:旅游与会展学院党支部座谈会

关闭

通讯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旅游与会展学院
办公室:0371-86159155

学院微信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旅游与会展学院 CopyRight©2005-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13002877号-2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