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导航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新闻中心 
 团学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之家 
 就业服务 
 特色活动 
 文明创建 
 下载专区 
 联系方式 

党建工作

旅游与会展学院党支部座谈会

时间:2016-01-09 11:34    来源:  
分享:

随着近期学院预备党员候选人选定工作逐步落实,1月8日上午十点,旅游与会展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支部座谈会,学院团委书记蔡萌以及11名预备党员候选人到场参加。本次座谈会由党支部部长杨梦思主持召开。

为了避免学院党支部出现人员断层现象,提高党员的发展率,学院对发展党员的模式进行改革,每年度共发展24名预备党员,并放开大四预备党员的发展权限。蔡书记首先对学院发展党员的改革点、选拔预备党员的要求进行介绍,她指出,学院选拔预备党员的标准严格,首先由领导老师依据同学的课程成绩、工作态度和综合表现能力,通过班级调查、单独谈话、座谈会等形式选取在群众中表现优秀的同学作为候选人,再通过学院党支部会议进行审核,发言表决,确定预备党员候选人名单,最后经学院党委书记徐守清审核同意。随后,蔡书记结合以往案例,要求各位同学端正入党动机和入党态度,真心向党组织靠拢。同时,在学习、生活中积极关注时事政治,学习党的基本知识,遵守校规校纪,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会议最后,杨梦思介绍了证明材料的具体要求,并组织大家认真填写、完备各自的入党人员培养考察登记表。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旨在传达学院发展党员的具体要求和发展计划,端正入党同学的入党动机,同时为进一步扩充学院党支部队伍提供了保障。

上一条:“平安校园”创建活动小组莅临我院检查指导 下一条:旅游与会展学院召开入党人员评选宣讲会

关闭

通讯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旅游与会展学院
办公室:0371-86159155

学院微信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旅游与会展学院 CopyRight©2005-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13002877号-2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