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导航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新闻中心 
 团学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之家 
 就业服务 
 特色活动 
 文明创建 
 下载专区 
 联系方式 

党建工作

旅游与会展学院召开入党人员评选宣讲会

时间:2015-12-25 22:57    来源:  
分享:

为了贯彻落实党的政策和精神,加强大学生的思想和政治教育,进一步吸纳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青年人才,12月25日下午一点,旅游与会展学院在学院办公室召开了入党人员评选宣讲会。会议由团委书记蔡萌主持召开,学院大一、大二和大三各班班长和团支书到场参加。

随着学院其它工作逐渐收尾,评选入党积极分子和推选优秀人员成为发展党员的工作提上日程。蔡书记首先对推优等一系列工作的意义做出阐述。她指出,大学时期争取入党是新时代大学生积极上进、端正思想的表现。关于入党积极分子的评选,她根据组织部的意见,结合学院各年级人数的比例,对于大一、大二和大三不同年级提出各自的评选标准。在发展党员的问题上,蔡书记从年龄、干部经历、获得奖项等细节,为大家详细介绍了推优的条件。会议最后,她结合自身经历,鼓励大家认真学习,并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积极主动向党组织靠拢,将自己培养成一名优秀的新世纪人才。

此次宣讲会的召开使同学们熟知各项评选政策,更加清楚自己向党组织靠拢的方向,为接下来的评选活动做好了铺垫,同时也为党的队伍发展壮大打下良好基础。

上一条:旅游与会展学院党支部座谈会 下一条:旅游与会展学院第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考试顺利举行

关闭

通讯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旅游与会展学院
办公室:0371-86159155

学院微信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旅游与会展学院 CopyRight©2005-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13002877号-2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