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导航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新闻中心 
 团学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之家 
 就业服务 
 特色活动 
 文明创建 
 下载专区 
 联系方式 

党建工作

旅游与会展学院举行第十一期党课结业考试

时间:2016-05-06 21:26    来源:  
分享:

根据学校党委工作要求,5月5日晚,旅游与会展学院在教学科研楼102教室举行第十一期党课结业考试。学院28名入党积极分子参与考试,学院团委书记蔡萌、副书记马超担任监考。

本次考试学院高度重视,认真组织,28名入党积极分子在开考前签字承诺严格遵守考试要求。考场上纪律严明,井然有序,入党积极分子们奋笔疾书、认真作答。期间,校党委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张秀梅老师、副部长齐磊老师到考场巡视。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斌老师也来到考场,仔细查看考场情况。

本次考试提高了新一批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素养与思想意识,督促大家要继续加强学习,增加自身党性修养,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

上一条:旅游与会展学院在第十一期党课考试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平安校园”创建活动小组莅临我院检查指导

关闭

通讯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旅游与会展学院
办公室:0371-86159155

学院微信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旅游与会展学院 CopyRight©2005-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13002877号-2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