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导航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新闻中心 
 团学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之家 
 就业服务 
 特色活动 
 文明创建 
 下载专区 
 联系方式 

党建工作

旅游与会展学院在第十一期党课考试中取得佳绩

时间:2016-05-18 18:18    来源:  
分享:

近期,我校第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结业考试结束。根据学校发布的成绩情况通报,本次全校参加党课培训1980人,实际参加考试1924人,合格率为76.71%,其中我院共28名积极分子参加并通过考试,以100%的通过率在全校所有学院中位列第一。

学院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自2016年4月7日开班以来,备受重视,学院党支部及时发布课程信息,认真组织学院教师对28名积极分子进行了集中培训,针对党的基本知识、发展历程、党员素质进行指导,督促学生自主学习,关注时事政治,加强党性修养。通过培训,积极分子们都受益匪浅,尤其在党课知识、党纪认知、综合素质方面进步明显,同时明确了备考方向,增强了备考信心,为本期党课考试中取得优秀成绩打下基础。

本期党课考试的圆满收官,标志着这28名积极分子进一步向党组织靠拢,为学院学生党支部进一步扩建队伍提供了保障。

上一条:旅游与会展学院举办第八期预备党员培训会 下一条:旅游与会展学院举行第十一期党课结业考试

关闭

通讯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旅游与会展学院
办公室:0371-86159155

学院微信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旅游与会展学院 CopyRight©2005-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13002877号-2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