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导航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新闻中心 
 团学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之家 
 就业服务 
 特色活动 
 文明创建 
 下载专区 
 联系方式 

党建工作

旅游与会展学院举行第一期入党申请人培训班开课仪式

时间:2016-11-18 22:16    来源:  
分享:

11月17日,旅游与会展学院在第二教学楼201教室举行第一期入党申请人培训班开课仪式,院党委书记徐守清主讲,党委副书记徐斌出席。

徐斌首先进行开场讲话,简单阐述培训内容。随后,徐守清围绕“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党员”从学习和工作两大方面展开培训。徐守清指出,要想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就需要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努力学习,积极参加活动,提高思想觉悟。同时,他提出组织需要以党员标准要求党员,保持个人在学习和生活中体现党员的先进性和模范性,并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当谈到为何要做一名合格的党员时,徐守清表示,做一名合格的党员是中国共产党自身发展的需要和个人有理想有抱负的体现。此外,他提醒同学们大学是储备知识和增强能力的地方,希望大家能珍惜时间,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留下美好大学时光回忆。

学院领导十分重视此次的入党申请人培训班开课仪式,将来会投入更多的精力培训入党申请,引领和启发同学们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壮大学院党员队伍。

上一条:旅游与会展学院召开党员发展对象培训会 下一条:旅游与会展学院组织第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试

关闭

通讯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旅游与会展学院
办公室:0371-86159155

学院微信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旅游与会展学院 CopyRight©2005-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13002877号-2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