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导航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新闻中心 
 团学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之家 
 就业服务 
 特色活动 
 文明创建 
 下载专区 
 联系方式 

党建工作

旅游与会展学院召开党员发展对象培训会

时间:2017-03-04 23:36    来源:  
分享:

3月3日,旅游与会展学院在教学科研楼875会议室举行党员发展对象培训会,党委书记徐守清主讲,11名党员发展对象到场参加。

会上,徐守清首先对在场同学们成为党员发展对象表示祝贺,并以党员标准向同学们提出建议。徐守清指出,热爱国家是我们必须具备的基本素养,而作为党员发展对象,当被选定为入党积极分子时就应该模范遵守党规党纪,践行党的宗旨,把人民和群众的利益放在首位,同时还要积极参加学院活动,锻炼自身能力,学会奉献,敢于奉献,乐于奉献,打造过硬综合素质。在场同学仔细聆听,详细记录会议内容,并从心底下定决心,将理论转化为精神融入到实践之中。

本次培训会进一步深化同学们对党的认识,增强学院学生对奉献精神的认知,为培养高素质党员奠定坚实的基础,推动学院党员队伍建设。

上一条:旅游与会展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发展对象结业考试 下一条:旅游与会展学院举行第一期入党申请人培训班开课仪式

关闭

通讯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旅游与会展学院
办公室:0371-86159155

学院微信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旅游与会展学院 CopyRight©2005-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13002877号-2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