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导航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新闻中心 
 团学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之家 
 就业服务 
 特色活动 
 文明创建 
 下载专区 
 联系方式 

党建工作

旅游与会展学院举行第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开课仪式

时间:2017-03-24 20:17    来源:  
分享:

3月23日,旅游与会展学院在第一教学楼210教室举行第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开课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徐守清主讲,团委书记蔡萌出席会议,第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到场参加。

会上,蔡萌强调党课纪律,提出入党积极分子分组管理的建议。徐守清则首先表明树立个人奋斗目标的话题,希望在场同学们从现在开始用党员标准要求自己,从身边小事做起,提高自身修养。同时,徐守清指出入党积极分子们必须端正入党动机,客观评价自己,提升自我能力,为党的发展做贡献。

本次开课仪式拉开了第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的序幕,指引入党积极分子带头参与党建工作,树立先锋模仿作用,推动学院党员队伍发展。

上一条:旅游与会展学院举行第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模拟考试 下一条:旅游与会展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发展对象结业考试

关闭

通讯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旅游与会展学院
办公室:0371-86159155

学院微信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旅游与会展学院 CopyRight©2005-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13002877号-2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