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导航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新闻中心 
 团学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之家 
 就业服务 
 特色活动 
 文明创建 
 下载专区 
 联系方式 

党建工作

旅游与会展学院召开党员培训会

时间:2017-05-25 20:23    来源:  
分享:
5月24日,旅游与会展学院在教学科研楼B座875会议室召开党员培训会,学生党支部书记蔡萌主持,学院党员、预备党员到场参加。
    会上,蔡萌指出,身为一名共产主义事业的接班人,应该以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党的规章制度,带头参与社会实践活动,随时准备服务人民群众。随后,与会人员共同观看红色革命电影《红色娘子军》,学习老一辈革命者的共产主义奉献精神,并表示会坚定党的信念,扎实推进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全面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本次培训会旨在提高党员思想觉悟,增强党员对党历史进程的了解,加强党员队伍建设。

上一条:旅游与会展学院召开党员宣誓大会 下一条:旅游与会展学院召开党员培训会

关闭

通讯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旅游与会展学院
办公室:0371-86159155

学院微信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旅游与会展学院 CopyRight©2005-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13002877号-2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