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导航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新闻中心 
 团学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之家 
 就业服务 
 特色活动 
 文明创建 
 下载专区 
 联系方式 

党建工作

旅游与会展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参观“敬廉崇俭 反腐治奢”展览

时间:2017-06-08 21:47    来源:  
分享:


      6月7日,旅游与会展学院组织学生党员于行政楼一楼107参观由中共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主办的“敬廉崇俭 反腐治奢”展览。
      展览从“高瞻远瞩,英明决策”、“正本清源,反腐倡廉”、“时代楷模,先锋典范”、“弘扬正气,倡树新风”等七个章节,展示近代以来我国历代领导人系列讲话精选、著名的公正廉洁事迹、老一辈革命家的光辉贡献等。现场,讲解员重点讲述我党历代领导人关于敬廉崇俭、反腐治奢方面所述重要言论、从建党以来中国共产党在反腐败斗争中所采取的措施、取得的成绩以及“三大精神”等,深入诠释我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反腐治奢的决心,传达我党坚持“以学促做,以知促行”的原则。我院学生党员积极提问,进一步了解党反腐倡廉的进程,并表示会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在全社会营造清新和谐、廉洁向上的良好氛围。
     本次参观展览旨在将“两学一做”教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同时也是我院倡导毕业生党员带头践行文明离校、提高学生文明素养、培养学生廉洁情感、塑造廉洁、诚信、公平的校园精神的重大举措。

上一条:旅游与会展学院党员发展对象培训开课仪式 下一条:旅游与会展学院召开党员宣誓大会

关闭

通讯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旅游与会展学院
办公室:0371-86159155

学院微信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旅游与会展学院 CopyRight©2005-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13002877号-2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