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导航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新闻中心 
 团学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之家 
 就业服务 
 特色活动 
 文明创建 
 下载专区 
 联系方式 

党建工作

旅游与会展学院党员发展对象培训开课仪式

时间:2017-09-20 12:37    来源:  
分享:

9月20日,旅游与会展学院在教学科研楼875会议室召开党员发展对象培训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徐守清出席会议,学院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会议。

会议上,徐守清指出,作为党员发展对象,要在学习、生活和工作中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学会自律和自我约束,积极关心学院的发展,关心集体利益,他还强调,作为党员发展对象,要践行党的宗旨,把人民和群众的利益放在首位,同时还要积极参加学院活动,锻炼自身能力,学会奉献,敢于奉献,乐于奉献,打造过硬综合素质,为自己的理想而努力奋斗。会议最后,徐守清对在场同学能够成为党员发展对象表示祝贺,并鼓励他们要用心学习,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

通过此次培训会,在场党员发展对象均表示将会认真生活、学习和工作,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党员发展输送新的血液。

上一条:旅游与会展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会议 下一条:旅游与会展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参观“敬廉崇俭 反腐治奢”展览

关闭

通讯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旅游与会展学院
办公室:0371-86159155

学院微信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旅游与会展学院 CopyRight©2005-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13002877号-2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