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导航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新闻中心 
 团学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之家 
 就业服务 
 特色活动 
 文明创建 
 下载专区 
 联系方式 

党建工作

旅游与会展学院开展第三期入党申请人第二次党课培训

时间:2017-11-03 22:43    来源:  
分享:

11月3日,旅游与会展学院在教学科研楼104教室开展了第三期入党申请人第二次党课培训。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斌主讲,第三期全体入党申请人到场参加。

会上,徐斌对申请人递交入党申请书时的心理状态做以分析,向其指明发展方向,建议入党申请人积极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系列会议,了解国家大事、关注国情,通过学习各种重要会议,努力走近党组织,了解党组织。他指出,作为新时代青年,要树立正确的三观,坚持党的事业,理解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最后,徐斌对申请人现阶段遇到的困难进行了分析,呼吁大家以积极的态度面对,以昂扬的精神面貌提升自我,对自己的政治生活进行合理的规划。

第二次党课培训的开展,使入党申请人对自身发展有了进一步认识,了解现阶段自身任务,提高对党的认知水平,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助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上一条:学习优良传统,树立理想信念——旅游与会展学院党员发展对象开课仪式顺利召开 下一条:旅游与会展学院教工党支部专题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

关闭

通讯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旅游与会展学院
办公室:0371-86159155

学院微信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旅游与会展学院 CopyRight©2005-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13002877号-2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