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导航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新闻中心 
 团学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之家 
 就业服务 
 特色活动 
 文明创建 
 下载专区 
 联系方式 

党建工作

旅游与会展学院举行第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第四次党课培训

时间:2018-04-23 16:50    来源:  
分享:

4月23日,旅游与会展学院在教学科研楼111教室召开第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第四次党课培训,学院团委书记蔡萌出席此次培训,第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到场参加。

课上,蔡萌针对即将要进行的党课考试做出要求,她强调党课考试的纪律,以及在考试中注意的问题和细节。随后,蔡萌讲解了民主集中制的基本概念和内容,坚持六项基本原则,严守党的纪律。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要自觉遵守校规校纪,具有底线意识,明确自己的义务和权利。

通过此次培训,同学们对党员的权利与义务有了更加全面和深入的认识,不仅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论素养和思想道德素质,而且在实践中不断充实自我,提高自我,完善自我,也为下一步发展党员工作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上一条:旅游与会展学院开展第四期入党申请人第四次培训课 下一条:旅游与会展学院第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第三讲

关闭

通讯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旅游与会展学院
办公室:0371-86159155

学院微信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旅游与会展学院 CopyRight©2005-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13002877号-2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