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导航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新闻中心 
 团学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之家 
 就业服务 
 特色活动 
 文明创建 
 下载专区 
 联系方式 

党建工作

深刻领悟党章,发扬党员积极性——旅游与会展学院召开党支部大会

时间:2018-12-04 18:40    来源:  
分享:

12月4日晚上,旅游与会展学院在教学科研楼875会议室召开了党支部大会。学院团委书记蔡萌主持本次会议,党委副书记徐斌出席会议,我院全体学生党员及5名党员发展对象到场参加。

本次大会共分为两个内容,第一项为线上学习“两法一条例”。蔡萌组织参会人员用手机线上学习“两法一条例”,并鼓励同学们分享其学习心得。五名同学在分享中表示,通过对“两法一条例”的学习,对党员应具备的素质、应履行的义务、应享有的权利、应承担的责任有了进一步的明确和定位,对党员的先进性要求有了更加清晰具体的理解;他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一定会努力克服自己的不足,发扬和保持党的先进性。

会议第二项为我院党支部成员讨论、投票、发展其为中共预备党员。在蔡萌对发展为预备党员的流程作了简单介绍后,五名发展对象诵读入党志愿书,介绍个人和家庭的详细信息,由党支部进行讨论投票决定其成为光荣的预备党员,这些同学也纷纷发言表态。会议最后,徐斌表示,希望五名预备党员继续认真学习党的纲领和党的章程,不仅要求每位党员都要认真做好每一次的会议记录、学习心得以及按时做思想汇报;更要求同学们认真承担起一个党员的义务,共同努力把党建工作做得更规范。

支部大会的召开,为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壮大了我院党支部的党员力量。成为一名党员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希望同学们能坚定信念,不忘初心跟党走。

上一条:不忘初心,争做优秀党员 ——我院召开第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试 下一条:了解共青团史,争做优秀党员——旅游与会展学院开展大学生团课学习活动

关闭

通讯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旅游与会展学院
办公室:0371-86159155

学院微信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旅游与会展学院 CopyRight©2005-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13002877号-2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