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导航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新闻中心 
 团学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之家 
 就业服务 
 特色活动 
 文明创建 
 下载专区 
 联系方式 

工会之家

我院成功举办“事业单位职工节事”活动

时间:2014-04-06 16:10    来源:  
分享:

 

4月15日晚7点,由旅游与会展学院举办的节事活动专题讲座在教一115教室成功召开。河南日报集团公会职员王磊女士作为主讲人对事业单位职工节事活动的组织与实施做了精彩演讲。

王女士在开始时简单介绍了河南日报集团以及自己所在的工会,并通过互动问答的方式让大家对事业单位有了初步的了解。她以自己所在部门举办的活动为例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活动策划的流程,主要包括:活动主题、组织机构、活动项目、职责分工、活动经费、活动奖励以及活动要求等11个方面。对于同学们的提问,王女士也一一作出解答,并告诉大家一定要注意活动当中的安全问题。本次讲座气氛十分活跃,大家在交流中共同学习。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加深同学们和老师们对事业单位的了解,提高了对活动策划的认识,这对以后的学习和生活具有很好的借鉴意义。

上一条:我院工会组织“学雷锋,在行动”志愿清洁活动

关闭

通讯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旅游与会展学院
办公室:0371-86159155

学院微信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旅游与会展学院 CopyRight©2005-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13002877号-2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