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导航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新闻中心 
 团学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之家 
 就业服务 
 特色活动 
 文明创建 
 下载专区 
 联系方式 

工会之家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健走协会活动日暨教职工乒乓球比赛顺利举行

时间:2015-10-27 10:42    来源:  
分享:

为落实《全民健身计划纲要》的精神,丰富我校教职工的文体活动,增强健康体魄,根据今年校工会工作安排,我校于9月26日下午三点半在国旗广场举行教职工健步走比赛,四点半在新体育馆举行教职工乒乓球男女混合团体比赛。

学院院长吕连琴、党委副书记李培媛、优秀老师张小利等也积极参与其中。健步走比赛开始前,各院系运动员按编号列队站好,待各队运动员准备完毕后,随着枪声一声令下,运动员们都疾步行走,健步如飞。尽管风吹雨下,教师运动员们依然热情高涨,急速行走。健步走比赛积极响应了我校健走协会“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宗旨。另一边,体育馆内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此次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分组循环制,三局两胜,比赛采用11分制进行。乒乓球作为中国的国球,普及率较高,尽管教职工们未经过专业训练,但依旧信心满满,比赛过程异常激烈。在我院教师团队和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的教师团队比赛过程中,我院党委副书记李培媛尽显饱满精神,活力四射。

本次健走比赛和乒乓球比赛旨在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进一步开展全民健身运动,提高教职工运动水平,让大家在切身参与中体会运动的乐趣。

上一条:爱心长跑 青春飞扬——我院师生参加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首届校园爱心马拉松比赛 下一条:我院教职工积极参与校级趣味运动会

关闭

通讯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旅游与会展学院
办公室:0371-86159155

学院微信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旅游与会展学院 CopyRight©2005-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13002877号-2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