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导航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新闻中心 
 团学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之家 
 就业服务 
 特色活动 
 文明创建 
 下载专区 
 联系方式 

工会之家

旅游与会展学院教职工积极参加校“三八妇女节”趣味体育比赛

时间:2016-03-07 22:55    来源:  
分享:

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由我校校工会女工委主办,体育系分工会承办的女教职工趣味体育比赛于3月7日下午在西操场举行。我院院长吕连琴带领学院教师廖晓静、娄世娣、朱清晓、吴丽霞、聂晓光、王洁洁、柳欣欣等多位女教师积极参加,学院党委书记徐守清、党委副书记李培媛、副院长姚立平到场加油助阵。

活动伊始,各学院参赛老师早早到场准备,紧密锣鼓地进行着赛前练习和热身,商讨比赛策略。随着体育部工作人员的一声号令,趣味比赛正式开始。参赛女教师们热情高涨,信心满满,赛场上热闹非凡。学院女教师代表队积极地投入“毛毛虫竞速”和“蜈蚣竞走”的项目比赛中,默契配合,以愉悦地心态享受着每一次的团队合作,充分展现了学院教师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

通过本次趣味运动赛,彰显了女教师们的魅力风采,增强了我院教职工之间的交流,让老师们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中身心得以放松,给忙碌的工作增添了乐趣,鼓舞女教职工们以更积极地心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

上一条:旅游与会展学院教职工积极参加校“三八妇女节”趣味体育比赛 下一条:爱心长跑 青春飞扬——我院师生参加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首届校园爱心马拉松比赛

关闭

通讯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旅游与会展学院
办公室:0371-86159155

学院微信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旅游与会展学院 CopyRight©2005-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13002877号-2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