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导航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新闻中心 
 团学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之家 
 就业服务 
 特色活动 
 文明创建 
 下载专区 
 联系方式 

工会之家

旅游与会展学院师生积极参加学校第八届田径运动会

时间:2018-04-19 22:18    来源:  
分享:

4月19日至20日,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第八届春季田径运动会在郑东校区东体育场隆重举行,旅游与会展学院教师、学生代表队运动员参加了多个项目的角逐,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比赛,我院喜获道德风尚奖,运动员们取得了理想的成绩。

比赛过程中,学院每位老师、同学为了自己的目标和院集体的荣誉而拼搏。教师赛场上集体跳绳等项目展现了学院老师的运动风采。更高,更快,更强的运动精神在此刻成为了我院每位参赛者的信念。场下的同学们都纷纷呐喊加油,团结互助,积极拼搏的集体荣誉感在此时被体现的淋漓尽致。

学院师生都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作风,从而充分的感受到了运动的乐趣。上下齐心,势如破竹,铸就崭新的一页。“团结就是胜利”、“拼搏奋斗”的运动精神在这里已经得到了最好的体现。

本届运动会中,旅游与会展学院师生共同努力,奋力拼搏,演绎生命活力,共筑团结成功,发扬努力拼搏、积极 进取、永争第一、友谊长存的精神,展现旅展健儿的风采。

上一条:我院分工会组织教师参观校史馆和安全体验馆 下一条:旅游与会展学院领导老师参观图书馆

关闭

通讯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旅游与会展学院
办公室:0371-86159155

学院微信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旅游与会展学院 CopyRight©2005-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13002877号-2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