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导航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新闻中心 
 团学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之家 
 就业服务 
 特色活动 
 文明创建 
 下载专区 
 联系方式 

特色活动

我院第四届旅游会展文化节盛大开幕

时间:2014-03-20 11:03    来源:  
分享:

3月19日晚七点,由旅游与会展学院主办的以“时尚旅游,潮流展会”为主题的第四届旅游会展文化节开幕式在足球场隆重开幕。旅游与会展学院党委书记徐守清,院长吕连琴,党委副书记王继献,副院长姚立平、袁绍斌及统一赞助商王经理出席了本次开幕式。

开幕式在一段欢快的舞蹈中缓缓拉开序幕,各领导依次登台并为文化节揭幕。王书记隆重宣布第四届旅游会展文化节正式开始,并致开幕辞。他指出旅游会展文化节作为院系精品特色活动,一定要将之做大做精,成为校园文化一个特色的标杆,并对旅游会展文化节所包括的摄影大赛,导游大赛,绿色骑行等活动做了简单介绍。伴着五彩的灯光,身着古韵服饰的舞者演绎了唯美的《玉生烟》,将全场带入朦胧的意境中。小品疯狂旅行团、摇微信抽奖以及校艺术团的街舞表演,一次又一次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

开幕式在一曲《春暖花开》中落下帷幕。

 

上一条:我院导游大赛圆满落幕

关闭

通讯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旅游与会展学院
办公室:0371-86159155

学院微信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旅游与会展学院 CopyRight©2005-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13002877号-2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