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导航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新闻中心 
 团学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之家 
 就业服务 
 特色活动 
 文明创建 
 下载专区 
 联系方式 

特色活动

我院成功举办绿色骑行活动

时间:2014-04-15 11:19    来源:  
分享:

4月13日,我院举行了以“ 低碳环保,绿色出游”为主题的骑行活动。三十余名骑行爱好者以财大为起点,绿博园为终点,用实际行动践行“低碳出行,绿色环保”的生活理念。

出发之前,骑行爱好者在第一食堂门口集合,统一着装,举着宣传旗帜绕校园一周,引起了众多关注。在负责人强调安全和注意事项后,骑行爱好者从财大正门口相继有序出发,欢歌笑语洒满一路,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10点左右,全部人员到达绿博园后进行了条幅签名活动,吸引了园内许多游客前来参与。有游客表示“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在郑州这样一个人口众多的大都市,这样的活动应该更多,每个人都应积极参与。”志愿者们在绿博园中欣赏了姹紫嫣红的郁金香等花,领略了国内城市的地域特色和异国风情,享受了枫湖的碧波荡漾与凉意。下午4点大家集合留念,安全返校。

本次公益骑行活动,旨在引导大家树立积极、健康的生活态度,鼓励绿色出行,养成绿色环保的生活习惯,达到了一定的效果。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第五届美丽时光校园展会 下一条:我院导游大赛圆满落幕

关闭

通讯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旅游与会展学院
办公室:0371-86159155

学院微信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旅游与会展学院 CopyRight©2005-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13002877号-2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