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导航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新闻中心 
 团学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之家 
 就业服务 
 特色活动 
 文明创建 
 下载专区 
 联系方式 

特色活动

第五届旅游会展文化节顺利开幕

时间:2015-03-22 18:18    来源:  
分享:

       

3月21日上午,由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宣传部、学工部、教务处、校团委主办,旅游与会展学院承办的第五届旅游会展文化节于馨雅广场开幕,首个活动——绿色骑行也正式启动。旅游与会展学院党委书记徐守清、院长吕连琴、党委副书记李培媛、副院长张金岭、副院长姚立平等领导老师出席了开幕式。

伴随着动感的音乐,开幕式在精彩的街舞表演中正式开始。徐守清书记在开幕致辞中表示,旅游会展文化节是充分发挥旅游与会展学院专业特色、充分发挥学生自主意识和能力的品牌活动。经过四年的发展,文化节不仅成为广大学生锻炼能力、实践专业知识的平台,更成为全校师生了解旅游与会展学院的一张名片。他还嘱咐大家要借助此次文化节的广阔平台,提高社会责任意识,勇于参与社会实践,积极响应“富强河南、文明河南、平安河南、美丽河南”的号召,为“四个河南”建设贡献力量。作为开幕式的一大亮点,现场还举行了“绿色骑行,文明旅游”活动的授旗发车仪式。李培媛副书记为骑行活动致辞,她指出,本次活动旨在通过骑行的实际行动呼吁更多人加入到低碳出行的行列,提高绿色环保意识;同时,骑行队伍将积极宣传《旅游法》的内容与精神,呼吁大家培养文明旅游的意识与行为。院长吕连琴正式将活动旗帜授予骑行团队,骑行代表崔东莲带领骑行队员庄严宣誓,表达了以环保为己任的决心。随后,骑行队伍出发,赴龙子湖展开了骑行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拉开了旅游会展文化节的帷幕,接下来的一个月,导游大赛、读书月、策划大赛、校园展会等系列活动将陆续举办,这些活动将为广大学生提供一个施展才华、锻炼能力的精彩平台,也为打造书香校园、道德校园、生态校园、文明校园添砖加瓦。

上一条:河南第五届龙子湖高校联合导游大赛复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旅游与会展学院暖冬之旅暨冬至包饺子活动成功举办

关闭

通讯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旅游与会展学院
办公室:0371-86159155

学院微信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旅游与会展学院 CopyRight©2005-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13002877号-2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