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导航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新闻中心 
 团学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之家 
 就业服务 
 特色活动 
 文明创建 
 下载专区 
 联系方式 

特色活动

我校旅游与会展学院校企合作再结硕果

时间:2016-06-24 12:03    来源:  
分享:

6月19日,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旅游与会展学院与驻马店市老乐山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共建教学实习基地仪式在老乐山景区举行。驻马店市旅游局局长高峰、副局长刘白汀,老乐山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职卫军,副总经理周文峰、孙明磊,旅游与会展学院院长吕连琴等出席仪式。

仪式上,双方共同为教学实习基地揭牌。吕连琴指出,老乐山景区旅游资源丰富,类型多、组合好,投资大、发展快,非常贴近当前大众旅游时代对休闲度假旅游的需求潮流,是一个非常值得研究、教学、实习的旅游新平台。她希望能够依托老乐山景区教学研究平台,积极与景区合作,潜心跟踪、关注和研究老乐山旅游发展,积极为老乐山、为驻马店输送旅游专业人才。

随后,高峰介绍了驻马店旅游资源状况和旅游产业发展情况。他殷切希望学校的专家、学者和同学们,用专业的眼光、广博的知识、深远的思维,多为老乐山景区发展把脉会诊、出谋划策,推动老乐山景区开发建设上水平、上层次、上品位。他祝愿双方的合作能够结出丰硕的成果,共同为驻马店旅游产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在连续两天的实践教学活动中,学院近20名教师和120多名由研究生、本科生组成的现场教学班级团队从老乐山景区的规划理念、发展思维、旅游资源、产品设计、管理模式等多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刻的学习与了解。教学实习基地的建立,必将能够实现校企双方优势的互补,提高旅游管理类专业人才培养层次,为推动河南旅游业发展助力添彩。

上一条:旅游与会展学院开展实践周教学活动 下一条:做实践,知潜力,得真知--旅游与会展学院2014级会展6班开展会展专业实践课

关闭

通讯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旅游与会展学院
办公室:0371-86159155

学院微信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旅游与会展学院 CopyRight©2005-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13002877号-2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