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导航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新闻中心 
 团学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之家 
 就业服务 
 特色活动 
 文明创建 
 下载专区 
 联系方式 

特色活动

旅游与会展学院召开2016级军训表彰大会暨新生见面会

时间:2016-09-24 22:53    来源:  
分享:

9月23日,2016级新生结束了为期12天的军训生活,为让新生更好的了解学院的各项工作,让他们更快地融入旅展大家庭,学院于教学科研楼208教室召开2016级军训表彰大会暨新生见面会,院党委书记徐守清、院长吕连琴等多位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徐守清书记向2016级学子表示热烈的欢迎,衷心祝愿他们能在未来创造美好的大学生活。随后,徐书记、吕院长亲自颁发优秀标兵荣誉证书,鼓励他们再接再厉,发扬军训优秀作风,争做优秀旅展才子。接下来,学院领导老师向新生全面介绍学院概况,包括办学方向、科研教学、2016级人才培养方案、专业发展前景、就业情况等。新生代表杨天宇带着内心的感动与兴奋上台表达了自己对未来的憧憬与期待。他代表我院2016级学子郑重表示,他们将怀着一颗梦想之心,不畏艰难勇敢逐梦。最后,团委书记蔡萌对新生表示深切慰问,对新生的生活和学习提出行为制度规范,引导他们严格遵守校风校纪,做一名知礼守礼的大学生。

本次会议让新生进一步了解学院的各项情况,提高了他们对专业的认知度,拉近了学院与学子的心灵距离,使广大学子对学院更有归属感。

上一条:同根同源,携手同行--旅游与会展学院精英导游团接待台湾师生 下一条:我校举办河南省第四届导游大赛预赛暨首届大学生导游风采大赛

关闭

通讯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旅游与会展学院
办公室:0371-86159155

学院微信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旅游与会展学院 CopyRight©2005-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13002877号-2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