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导航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新闻中心 
 团学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之家 
 就业服务 
 特色活动 
 文明创建 
 下载专区 
 联系方式 

特色活动

旅游与会展学院会展经济与管理协会举办“翻滚吧,光棍节”晚会

时间:2016-11-12 21:13    来源:  
分享:

11月11日晚,旅游与会展学院会展经济与管理协会、文化与传播学院女生部以及公共管理学院女生部联合举办的“翻滚吧,光棍节”交友晚会于第二教学楼220教室隆重举行,200名左右学生到场参加。

此次晚会从模拟情侣展示和节目表演两个部分展开,带给同学们欢乐。活动现场,飞扬舞蹈协会带来开场舞《sugar》,迅速活跃晚会气氛,尖叫声不绝于耳。随后,经过“爱之初体验”、“情歌串烧”、“脱单,从告白开始”、“情侣默契大考验”等环节,大家在娱乐过程中彼此熟悉,交流增多,感情进一步加深。之后,通过大众评审和微信投票选出晚会最佳情侣奖、人气CP奖等多个奖项,并赠送礼品以示奖励。

据了解,活动前期活动负责人面向我校单身男女同学发放邀请函,召集同学们组成“情侣”,并经过评选投票,从40对“情侣”中选出8对参加晚会。本次活动的举办为我校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交流的平台,鼓励同学们在学习之余参加活动,丰富大学生活,体味别样人生情趣。

上一条:我校旅游与会展学院在2016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商务会奖旅游策划竞赛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旅游与会展学院召开2016导游资格证面试培训会

关闭

通讯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旅游与会展学院
办公室:0371-86159155

学院微信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旅游与会展学院 CopyRight©2005-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13002877号-2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