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导航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新闻中心 
 团学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之家 
 就业服务 
 特色活动 
 文明创建 
 下载专区 
 联系方式 

特色活动

旅游与会展学院开展“素质拓展+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时间:2016-11-24 23:31    来源:  
分享:

11月23日晚,旅游与会展学院素质拓展部和思想调研部联合开展的“素质拓展+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在第一教学楼118教室举行,素质拓展部部长张田主持。

活动以观看影视著作《湄公河行动》为主要形式,旨在提高学院学生的爱国意识,丰富精神文化生活,加强同学们的整体凝聚力。活动伊始,张田首先上台发言。她表示,开展影片教育活动一方面是为了庆祝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另一方面是为了提高同学们素质,引导大家健康成长。随后,影视《湄公河行动》欣赏正式开始。在场观众聚精会神地观看,丝毫不敢分神。时而震撼刺激的剧情,时而惊艳演员们矫捷的身手,时而敬佩勇敢的人物形象,将近两个小时的影视观看给同学们留下了不可磨灭的精神激励。

据悉,此次教育活动是学院开展素质拓展活动的第一站,未来将举办一系列活动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本次“素质拓展+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的开展,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深化素质拓展活动的内容,引导我院学生保持良好心理状态,健康、快乐地过好大学生活。

上一条:你我是“大圣” 共建安全校园--旅游与会展学院开展“火眼金睛--寻找校内安全隐患”特色活动 下一条:旅游与会展学院开展星级宿舍评选活动

关闭

通讯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旅游与会展学院
办公室:0371-86159155

学院微信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旅游与会展学院 CopyRight©2005-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13002877号-2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