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导航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新闻中心 
 团学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之家 
 就业服务 
 特色活动 
 文明创建 
 下载专区 
 联系方式 

特色活动

旅游与会展学院举行“羁旅之思 愿展有梦”2017元旦晚会

时间:2017-01-06 15:30    来源:  
分享:

1月4日,由旅游与会展学院主办,旅游与会展学院学生会承办的“羁旅之思愿展有梦”的2017元旦晚会在第一教学楼219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徐守清、院长吕连琴、党委副书记徐斌、副院长赵现红等领导老师出席晚会,部分学院老师、兄弟院系学生干部以及200余名学生共同观看演出,共庆新年。

此次晚会由不忘初心、如火青春、似水年华、不负梦想四部分组成,在发挥学生特长与兴趣的基础上,以教职工、学生干部、班级、社团等为团体,巧妙安排歌曲、舞蹈、话剧、小品、器乐合奏等节目,带领现场观众领略旅展大家庭的风采。晚会伊始,活泼搞怪的元旦祝福短片传达学院师生对新年的期待与祝福,拉开晚会序幕,热情洋溢的爵士舞迅速点燃全场气氛。演出现场,振奋精神的学院教职工合唱、精彩纷呈的舞蹈串烧、优雅别致的茶艺表演、清新悦耳的民乐合奏、逗趣的小品等演出,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高潮此起彼伏。同时,小品《疯狂旅游团》、《旅府招亲》结合学院旅游管理专业特色,真情演绎导游行业的苦与乐和爱情故事中的那些事儿,获得在场师生一致好评。期间,抽奖送大礼更是调动同学们参与的积极性,欢呼声不绝于耳。

本次晚会节目形式多样,亮点突出,不仅凸显学院专业特色,更展现了我院学生多才多艺的精神风貌,彰显学院团结友爱、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良好素养,推动新一年学院工作再上新高度。

上一条:旅展欢乐新春,分享幸福时刻――旅游与会展学院“我们的节日―春节”微博互动话题活动欢乐举行 下一条:这个圣诞不孤单,丰厚好礼等你来——旅游与会展学院“圣诞送祝福”活动顺利开展

关闭

通讯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旅游与会展学院
办公室:0371-86159155

学院微信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旅游与会展学院 CopyRight©2005-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13002877号-2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