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导航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新闻中心 
 团学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之家 
 就业服务 
 特色活动 
 文明创建 
 下载专区 
 联系方式 

特色活动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第八届校园展会青年文化展开幕

时间:2017-04-16 13:17    来源:  
分享:

4月15日,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第八届校园展会青年文化展在我校郑东校区开幕,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副书记李慧军、河南省会展业商会会长王永国,郑州市会展工作管理办公室副主任王亚平,以及学校党委宣传部、就业指导处、校团委、教务处、旅游与会展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上,李慧军宣布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第八届校园展会青年文化展开幕。旅游与会展学院院长吕连琴致辞,她指出,长期以来,旅游与会展学院注重把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与专业实践活动相融合,在专业实践活动中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塑造形式多样、健康向上、格调高雅的校园文化品牌,达到学院专业教育与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同向同行,形成协同效应。校园展会作为学校“十大校园文化品牌”旅游会展文化节的重要组成部分,已成为学院开展大学生思想引领和专业实践的重要平台。她表示,作为省内最早开设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的本科院校,将继续肩负起培养更多更好具有良好人文科学素养,掌握扎实会展运营管理知识的高级复合型人才,为服务河南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据悉,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第八届校园展会青年文化展以“财文化,展风华”为主题,划分教育机构、校园文化和文明旅游三个展区,共设立48个标准展位,1个特装展位。其中商业展位29个,校园文化展位20个。本届展会在专业教师的指导下,完全由该校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学生自主完成,旨在让在校学生掌握会展策划、营销、管理和服务等全过程实务运作方法,展示当代青年大学生积极健康向上的创新创业精神。

上一条:旅游与会展学院举行“豫见·匠新”创意策划大赛培训会 下一条:进击四强,再现辉煌——旅游与会展学院和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举行女子篮球巅峰对决赛

关闭

通讯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旅游与会展学院
办公室:0371-86159155

学院微信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旅游与会展学院 CopyRight©2005-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13002877号-2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