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导航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新闻中心 
 团学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之家 
 就业服务 
 特色活动 
 文明创建 
 下载专区 
 联系方式 

特色活动

旅游与会展学院第七届旅游会展文化节顺利开幕

时间:2017-03-28 13:51    来源:  
分享:

3月27日,旅游与会展学院在东体育场举行第七届旅游会展文化节开幕式,学院党委书记徐守清、院长吕连琴携学院领导老师出席。

活动现场,吕连琴首先隆重致词。她指出,旅游会展文化节是学院的重要活动,该活动自立项以来不断丰富,现在已成功举办六届,始终立足学院专业特色,坚持“学中赛,赛中学”,锻炼学生专业素质,提高全院师生综合能力。同时,旅游会展文化节是我校“校园十大品牌”之一,是展现我校青春风采的闪亮名片,全院师生全力以赴以打造“书香校园”、“道德校园”、“生态校园”为目标,为“四个河南”建设贡献力量。在一片掌声欢呼中,旅游会展文化节隆重开幕。随后,领导老师们将“旅游会展文化节”七个字郑重写在风筝上,并与同学们一起放飞。奔跑的身影,开心的笑脸,高飞的风筝,在操场上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本次旅游会展文化节开幕式采用开放创新模式,旨在倡导大家乐学乐游,塑造特色品牌形象。据悉,学院将在以后持续一个月内相继推出系列精彩活动,打造校园文化品牌。

上一条:伴你阅读,用知识缓解病痛——旅游与会展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郑州儿童医院献爱心活动 下一条:大爱人间 道德长存――“道德模范”人物王百姓到我校“开讲”

关闭

通讯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旅游与会展学院
办公室:0371-86159155

学院微信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旅游与会展学院 CopyRight©2005-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13002877号-2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