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导航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新闻中心 
 团学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之家 
 就业服务 
 特色活动 
 文明创建 
 下载专区 
 联系方式 

特色活动

旅游与会展学院举行“豫见·匠新”创意策划大赛培训会

时间:2017-04-18 14:45    来源:  
分享:

4月17日晚,旅游与会展学院“豫见·匠新”创意策划大赛培训会在第一教学楼116教室举行,旅游管理教研室主任周春林、专业教师廖晓静出席会议,所有参赛队员到场参加。

此次会议分为专业教师讲解、参赛经验分享以及提问解惑三个环节,帮助同学们深入了解赛事注意事项,做好比赛准备。会上,周春林就“策划主题”话题拉开培训会序幕。他指出,主题是活动方案的灵魂,一个好的主题能够为增添色彩,并结合“圆顶阁之功夫小子自助餐厅”策划案例,进一步阐释主题的重要性。廖晓静则提出策划要有明确的目的,选题要选择自己最熟悉和最有能力完成的切入点,并对团队互相协助、分工合作进行重点强调,希望团队成员共同努力,再创策划成果新辉煌。随后,优秀团队学生代表张翊新、于昕彤、王暮雨、朱俊波分别结合团队优秀参赛作品,从细节入手,与同学们分享参赛经验,现场答疑。

本次培训会也是经验分享会,不仅让同学们更加了解策划,了解赛制,更为同学们增添信心,振奋士气,助力更优秀的策划方案出炉。

上一条:旅游与会展学院酒店管理学会组织开展茶艺培训活动 下一条: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第八届校园展会青年文化展开幕

关闭

通讯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旅游与会展学院
办公室:0371-86159155

学院微信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旅游与会展学院 CopyRight©2005-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13002877号-2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