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导航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新闻中心 
 团学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之家 
 就业服务 
 特色活动 
 文明创建 
 下载专区 
 联系方式 

特色活动

旅游与会展学院举行2017年“豫见·匠新”创意策划大赛决赛

时间:2017-05-11 22:23    来源:  
分享:

    5月10日,旅游与会展学院2017年“豫见·匠新”创意策划大赛决赛于行政楼东配楼202报告厅顺利举行,郑州市会展工作管理室副主任王亚平、河南黛眉山原始生态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庞燕岭、绿博园景区活动部主管贾光磊、郑州市城建安全监督站站长助理赵磊、旅游与会展学院党委书记徐守清、院长吕连琴等领导以及我院四位专业老师担任评委。“五仁月饼”、“劳动团”等6支团队参与决赛。
    决赛伊始,吕连琴致词,大赛隆重拉开帷幕。决赛分为展洽环节,开场展示环节,以及演讲答辩环节三个环节,环环相扣,不断推进。其中“趣味马拉松”创意跑法、“归园田居”乡村旅游方案等精彩纷呈的创意构想,获得在场评委的高度赞许。之后,王亚平发表重要讲话,他指出,创意有根,并不是虚无缥缈的--服务体贴入微是创意;历史文化的挖掘是创意,与游客之间健康快乐的良好互动也是创意。最终“劳动团”以“小赵说事--跑马观花”为主题将马拉松与绿博园融合的“趣味马拉松”、“马拉松加式文化”的新颖创意夺得桂冠。
    此次策划大赛是我院本届旅游会展文化节特色活动之一。大赛坚持“学以致用、以赛促学”的原则,在活跃校园学术氛围、文化氛围的同时,为同学们搭建良好的自我展示平台,充分体现我院的专业特色,全面提高学院专业人才的培养质量,提升学院专业形象。

上一条:放飞梦想——旅游与会展学院举行2017届毕业生篮球欢送赛暨“旅游杯”篮球赛 下一条:旅游与会展学院组织学生开展赴洛阳孟津县卫家坡村实践考察活动

关闭

通讯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旅游与会展学院
办公室:0371-86159155

学院微信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旅游与会展学院 CopyRight©2005-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13002877号-2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