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导航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新闻中心 
 团学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之家 
 就业服务 
 特色活动 
 文明创建 
 下载专区 
 联系方式 

特色活动

旅游与会展学院召开2017级毕业生还款指导会

时间:2017-05-19 16:39    来源:  
分享:

5月18日晚,旅游与会展学院在第一教学楼117教室召开2017级毕业生还款指导会,团委书记蔡萌出席会议,学院助贷部部长周月晴主持会议。

会议围绕诚信教育讲解、还款注意事项以及毕业生签署毕业确认表三项展开。会上,蔡萌对在座毕业生进行诚信教育,讲述了还款违约的危害性,希望毕业生们诚信贷款、诚信还款。周月晴则从提前还款申请、还款方式和硕士研究生的展期办理等方面,向毕业生们讲解还款注意事项。随后,在现场同学对还款提出些许疑问,相关负责人给予解答,并指导毕业生签署毕业确认表。

毕业生还款是我院每年毕业季的一项重要工作,我院高度重视,积极开展还款会议旨在督促同学们正确还款、按时还款,展现大学生诚信风采。

上一条:旅游与会展学院举办“旅游,让生活更幸福”5.19中国旅游日活动 下一条:旅游与会展学院组织2016级学生赴河南济源王屋山开展实践考察

关闭

通讯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旅游与会展学院
办公室:0371-86159155

学院微信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旅游与会展学院 CopyRight©2005-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13002877号-2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