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导航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新闻中心 
 团学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之家 
 就业服务 
 特色活动 
 文明创建 
 下载专区 
 联系方式 

特色活动

旅游与会展学院赴山西省晋城市开展旅游实践调研活动

时间:2018-05-26 11:51    来源:  
分享:

5月26日至27日,旅游与会展学院组织大三学生赴山西晋城开展为期两天的学习实践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徐守清、院长吕连琴、专业老师贾静、罗颖、何勋、张小利、柳欣欣等参加相关活动。

在为期两天的实践学习过程中,我院2015级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在学院领导老师的带领下赴山西晋城大阳古镇、司徒小镇和珏山风景区参观学习。在此过程中,学院领导老师带领学生游览传承山西文化,让千年记忆的明清古城重新展现在学生的眼中,从司徒小镇的《又见老山西》和《千年铁魂实景剧演出》到珏山风景区,从上演着无数悲欢离合的人间百态到晋城四大名胜之一的珏山吐月,从一场铁与火的演绎、一次生与死的震撼到一砖一瓦、一花一木数千年的古城,“又见老山西”,“千年铁魂”再次在参观游览者心中烙下时间的印记。

此次的实地实践调研活动旨在让学生将课堂上学习的旅游规划专业知识应用于旅游开发实践中去,对所学的专业知识加以验证、应用、巩固和提高,达到“实践——理论”的互动、循环与结合,从而提高专业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学习效果。

上一条:省级非遗项目高浮雕传拓技艺走进我校 下一条:旅游与会展学院开展"5.19中国旅游日"主题活动

关闭

通讯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旅游与会展学院
办公室:0371-86159155

学院微信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旅游与会展学院 CopyRight©2005-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13002877号-2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