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导航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新闻中心 
 团学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之家 
 就业服务 
 特色活动 
 文明创建 
 下载专区 
 联系方式 

特色活动

生态旅游,美丽河南——旅游与会展学院第七届导游大赛决赛顺利举行

时间:2018-05-10 21:46    来源:  
分享:

5月10日,旅游与会展学院在第一教学楼219报告厅举办第七届“生态旅游,美丽河南”导游大赛决赛,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斌、副院长赵现红、大赛评委廖晓静、周春林、刘慧、安磊、麦嘉瑞、林爽出席比赛。

比赛分为导游风采展示、导游词讲解、才艺展示、颁奖仪式四个环节,参赛选手声情并茂的讲解和现场应变环节的展示,完美的表现出广博的文化功底和扎实的专业素养。才艺展示环节,参赛选手同台打擂,各显其能,大放异彩,歌曲,相声,魔术节目形式多样,以出色的舞台艺术魅力向到场嘉宾、评委展示了最优雅的姿态、最美丽的笑容以及最良好的状态,让在场观众感受到了旅游文化的新风尚,并博得了热烈掌声。

比赛结束后,评委就每个参赛选手的表现作出点评,对各位参赛选手的努力成果做出极大的肯定,并指出每年的导游大赛是大家交流学习的机会,在讲解过程中,要有自己独特的点,定位自己的风格,在标准化的基础上体现个性化的东西,希望今后大家能够更好的展示自己。

经过激烈角逐,武亚丹获得大赛一等奖,赵层层、郭亚婷获得二等奖、余增、李方正、孙琰、孙悦获得三等奖。

本次导游大赛立足于旅游专业特色,以展示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传播旅游文化知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为目的,为旅游专业的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才能、挑战自我、交流提升的舞台,也为广大旅游专业师生提供一个学科交流、教学实践、能力提升的良好契机。

上一条:美好青春我做主——旅游与会展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参加红丝带青春校园行活动 下一条:旅游与会展学院举行万豪酒店实习宣讲会

关闭

通讯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旅游与会展学院
办公室:0371-86159155

学院微信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旅游与会展学院 CopyRight©2005-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13002877号-2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